2008/03/21 今天沒政治 就能睡場好覺?

距離大選時間越來越近,政治煙硝味越來越濃厚,不是Q桑愛談論這沒有是非對錯不能說的禁忌話題,是Q桑最近只要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都會看到有關選舉議題的新聞,顧不得同事嚴厲反對,不由自主的多嘴貪他幾句,真可說是不吐不快。

Q桑看來【西藏人權】、【莊國榮】、【一中市場】、【綠卡】這些本週熱門議題,不是被人胡亂移花接木、斷章取義,就是被人利用來模糊目標、轉移焦點,看來這些政客自我催眠的能力都還不賴,光是為了政黨信仰就能夠睜眼說瞎話,為了滿足群眾短暫的激情不惜造下口業,這與死守四行倉庫的八百壯士們,可說是有著相同偉大精神值得令人尊敬,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信仰而努力,不過人家八百壯士被我們稱之為烈士,後者確被評論為#$%^&*(因字詞太過污穢,Q桑怕玷污了大夥的眼睛,所以馬賽克了起來)

藍綠候選人何不多用心在自己的未來施政方針上?穿上年輕的T恤,唱著閃靈疑似抄襲的搖滾樂曲,找來卡神上網看BBS就以為能夠擄獲年輕選民的選票?選舉廣告文宣上相互攻擊,真實世界中的政治已經是不能說的禁忌。再多的廣告預算也沒有辦法挽回昨晚燒炭自殺的那對夫妻,再多的政治口水也沒有辦法挽回再一次慘跌的股市。

現在的選舉廣告甚至新聞報導,有幾個人能看得出其中想要表達的想法是真假?完全令人抓不著頭緒。就是因為最近的電視如此精彩,害得Q桑我最近都得要看個四十分鐘新聞,直到看了重複播報後才肯乖乖上床睡覺。無論藍綠選民Q桑呼籲大家,都要踴躍參與投票支持自己相挺的候選人。但投下一票之前得再三思考,我們選的這個人,是不是能夠帶領我們台灣,再創造一次經濟奇蹟!?

能夠把這篇文章看到這Q桑認為,你很不簡單有著超人般的堅強意志,也猜你已經內心熱血沸騰,甚至晚上可能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好覺,睡不著能幹嘛呢?旺來麻將近期推出相當多的比賽項目,包括了全民博弈大競賽以及前進奧運中華加油系列活動,最近我們安排的比賽活動,比賽時間都較往常短,比賽獎勵可是沒啥縮水,最高還有八千塊現金獎,現金獎項發放方式又是以四天比賽的累積積分作為勝負判定。偷偷向各位看倌們透露一下,首週全民博弈大競賽的冠軍得主【小笠原】,四天比賽下來僅僅只有一天進入前十名,其餘三天的排名都還沒擠進前十名呢,天天準時參加比賽衝!衝!衝!就有機會把八千塊現金帶回家喔!比賽活動的項目也從原本的麻將多了十三支及梭哈等膾炙人口的刺激比賽,睡不著的話就來參加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