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天碑4.7外測活動獎勵修正

以下獎項獲獎條件,必須是有進行網頁報名外測活動之人物,並且請於活動結束前(外測伺服器關機)將指定道具需放在人物身上,請勿置於倉庫。

1.修練BOSS獎:
於外測活動結束時,人物身上持有「五行氣功秘笈」,即符合得獎資格,可獲得千年梅子1顆;人身上若持有重覆數量的以上道具,則依數量發放本獎項之獎品。

2.靈器鑄造獎:
於外測活動結束時,人物身上持有鑄造四種屬性武器者,即符合得獎資格,可獲得+15小奇乙把。

3.五行改造獎:
外測活動結束時,人物倉庫持有護腿類與鞋類,改造五行加給值至+10者(屬性不限),即符合得獎資格,可獲得火球200乙顆;人身上若持有重覆數量的以上道具,則依數量發放本獎項之獎品。

4.練功獎:
外測活動結束時,人物完成脫胎換骨任務,即符合得獎資格,可獲得不可交易的強化逆天符3張。

5.幫派活動獎:
外測活動中,以第二週(02/25-03/03)、第三週(03/03-03/10)之幫派冠軍之幫主所在伺服器可獲得12小時能力值兩倍活動,以茲獎勵。

6.幫城獎:
活動結束時,只要是幫城之幫主即符合得獎資格。幫城之幫主所在伺服器可獲得12小時能力值兩倍活動,以茲獎勵。

7.Bug回報獎:
於活動期間寄遊戲bug者,來信請依下面格式回報,謝謝 !!

個人資料

個人姓名

 

連絡電話

 

測試ID

 

正式伺服器ID

 

所在的正式伺服器

 

帳號

 

Bug 情形

 

寄到bug@pfamily.com.tw

主旨標明為:
4.7版狂俠蓋世bug問題即可。同樣的bug只取最先mail者,一個人不限回報bug數,經官方認定為bug者,送逆天符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