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天碑中秋系統活動「嫦娥的請求」

活動時間:
09/18下午15:00至10/02上午09:00

活動內容: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即將到來,這一次嫦娥因為后羿的要求,來到了坊間尋找長生果,但由於后羿所需要的長生果數量龐大,嫦娥一個人無法收集齊全,因此在洛陽城中尋求各位俠客的幫助……

Step1.與洛陽城中央的活動npc嫦娥對話,承接任務。


Step2.打怪取得任務道具「靈藥」(所有怪物皆會掉落包含地下練武館)


Step3.收集到足夠的靈藥後,回洛陽城找嫦娥點選「對話」換取寶箱。


Step4.當各伺服器靈藥收集到一定數量時,可在嫦娥處點選「能力值」取得30分鐘能力值2倍的效果。

活動獎勵:
1.每累積到10000個靈藥,雪女就會給予逆天符效果(2倍30分)1次,最多可以得到5次(50000個靈藥)逆天
 符效果。
2.把靈藥帶回來之後,就可以得到寶箱作為報酬。每個稱號在兌換寶箱的時候,所需要的靈藥數量都不
 一樣。
 ※一流高手以下,需要10個靈藥
 ※絕世高手~萬人之上,需要 15個靈藥
 ※君臨天下~仙人指路,需要 20個靈藥
3.若使用寶箱的話,會依一定的機率出現下列道具。
 藥草、求丸丹、天地求丸丹、金箱、銀箱、銅箱、強化練武石、金創藥(特)、活力丹(特)、五行球
 (100)、月餅炸彈密笈、歸還符、鏢局移動符

注意事項:
1.活動所獲得的任務道具「靈藥」以及所換取的「寶箱」和「月餅炸彈秘笈」將於活動結束後全數收回
 。
2.活動中所領取的能力值兩倍,其效果如同使用了乙張30分鐘全效逆天符,所以只要有向npc領取兩倍能
 力值,在時間結束前將無法使用能力值逆天符。聚寶符及招財符仍可使用。
3.月餅炸彈秘笈使用方式為放置於F7欄位後,以滑鼠點選2下或按下鍵盤上F7鍵即可學會月餅炸彈武功。
 月餅炸彈武功每使用乙次就會增加1成,十成後自動消失。在月餅炸彈武功未消失前,不可重覆習得。
4.當各伺服器靈藥累積滿50000個後,還是可以繼續繳交靈藥換取寶箱。
5.中秋任務所換得的寶箱與歡樂園的寶箱是不同的道具,其明顯處為「寶箱」兩個字中秋活動所取得的
 為黃色字體。
6.中秋活動所取得的「靈藥」不可交易/擺攤/存倉/不可賣店/丟棄,重量1。「寶箱」不可交易/賣店/擺
 攤/存倉/丟棄,重量1。「月餅炸彈密笈」不可交易/賣店/擺攤/存倉/丟棄,重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