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鳳梨小子MSN表情圖案安裝說明

下載鳳梨小子MSN表情圖案,或由7/18全台便利商店販售之【旺來麻將Online 偷摸一夏產品包】,主程式安裝光碟內附檔案安裝,以下說明由主程式安裝光碟為範例。

步驟一、放入偷摸一夏安裝光碟點選【下載鳳梨頭MSN表情圖案】

步驟二、選擇開啟檔案請注意:表情圖案安裝時,請先確認您的電腦已經安裝好WinRAR解壓縮程式。


步驟三、按下另存新檔,選擇您所要置放檔案的位置,建議您可以先暫放在桌面上,您可以用下方快速選擇您檔案所要存放的位置。

步驟四、打開MSN,選擇工具→表情圖案。

步驟五、選擇建立→尋找影像,然後將路徑指向您剛剛存放表情圖案的位置→選擇您所要安裝的表情圖案種類→設定表情符號鍵盤快速鍵→結束後按下確定即可新增表情圖案。

步驟六、若您要安裝其他表情圖案,請重複上一項說明的步驟即可。

步驟七、您在進行MSN對話時,即可使用鳳梨小子MSN表情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