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瑪格莉特在舞台上獻出第一次?!

瑪格相公 第一屆旺來麻將王開心抱回千萬獎金
電玩展觀眾的熱情讓瑪格莉特在舞台上獻出了第一次?!第一屆「旺來麻將王」於2/11(日)下午13:00最後爭奪揭曉,由遠從台南鹽水來的蔡登順先生在一個月內打敗遊戲內所有高手獲得『第一屆旺來麻將王』封號,贏得現金兩萬五千元,緊接著在下午14:00與《旺來麻將online》代言人─瑪格莉特,於舞台上直接進行萬元現金搏千萬麻幣PK總決戰。

瑪格莉特雖代言旺來麻將Onilnen三年,也學會怎麼打麻將,但在舞台上獻出打牌可是第一次,因為一千萬麻幣相當於十萬台幣,要是輸了可是有失代言人的身分,但最後在關鍵時刻,瑪格一時開心以為胡牌才發現竟然已經「相公」。而「第一屆旺來麻將」王蔡登順先生,則是二萬、四萬,聽中洞,結果竟然還自摸!順利再抱回千萬麻幣,果然是有實力也有運氣。

整個第一屆旺來麻將王的初賽、決賽活動總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二十萬元以上!遊戲暱稱為【797】的蔡先生,開心笑的合不攏嘴,下台後一直興奮的要工作人員幫他與瑪格莉特合影,一直笑著說雖然從台南上來坐車很遠,但是非常值得、開心!

明天電玩展最後一天的壓軸頭獎〝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即將送出,只要在2/12(日)14:00前,前往全家遊戲網試玩區試玩三款遊戲「新天上碑」、「旺來麻將online」、「九龍爭霸」任一款遊戲,並註冊成為全家遊戲網會員,即可有一張賓果券,參加下午的現場「豬光寶氣慶新年-東京機票賓果樂」的賓果活動,說不定東京來回機票兩張就是你的喔!

億泰利主舞台重要活動時間表

時間/日期

2/12(一)

14:00~14:30

豬光寶氣慶新年
(東京機票賓果樂)

參考資料2007TGS活動網頁>>GO!


圖說:緊張的總決賽即將展開!!旺來麻將高手大集合~


圖說:旺來麻將王爭霸總決賽,參加的高手各各小心打牌不敢大意


圖說:性感長腿俄羅斯美女瑪格莉特深受觀眾喜愛


圖說:瑪格在舞台上的第一次吸引大批觀眾圍觀


圖說:緊張的第一屆旺來麻將王PK爭霸賽,連億泰利帥氣總經理都忍不住關心戰局


圖說:瑪格與第一屆旺來麻將王在舞台上精彩PK決鬥


圖說:瑪格與第一屆旺來麻將爭霸賽前三名開心合影


圖說:性感的旺來麻將代言人-瑪格莉特一直是媒體補捉的焦點


圖說:銷售區依舊熱賣,工作人員開心的忙清算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