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九龍爭霸「江湖召集令」黃金製鋼鬼逃脫活動特別報導!

活動盛況,前線報導
這一次黃金製鋼鬼脫逃的活動場面真是浩大,當時間快要接近的時候,男主播上線放眼望去,真可謂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由此可知,這次的「死神神客」封號,以及黃金製鋼鬼所可能會掉落的物品確實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參與盛會。

活動一開始,當黃金製鋼鬼,以磅礡的氣勢出現之後。大家瘋狂的湧上前去,男主播也隨著大家的腳步,不停的向著黃金製鋼鬼靠近。每一個人都不停的放著自己最強力的技能,氣功師的遠程攻擊,補師的狀態輔助,近戰系的高超戰技,讓黃金製鋼鬼的血量不停的下降。激戰持續的進行著,黃金製鋼鬼不斷的普通攻擊與範圍攻擊交換使用,每當黃金製鋼鬼使出範圍技時,華麗的場面伴隨著的卻是滿地陷入昏迷的人。陷入了昏迷後,當被其他人救起後,仍舊一語不發的衝向黃金製鋼鬼,奮戰不懈,不輕言而退。

大約經過了20-30分鐘,黃金製鋼鬼眼中含淚的丟下了稱號及裝備後變化為一陣輕煙消失了。當大家在分刮戰利品以及猜測稱號是被那位幸運兒拿走的同時,男主播正與黃金製鋼鬼在後台起了爭執。
男主播:「老黃啊!不要在裝昏迷,趕快出去!你看看外面的群眾多期待你的出現啊!」
製鋼鬼:「嗚嗚嗚,我不要啦!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歲小孩,人家不要出去送死。」
男主播:「老黃啊!做NPC要認份,這是你的職責,你放心的去吧!我會照顧好你的家人。」
於是,黃金製鋼鬼再一次現身,接受大家的熱情相擁。

稱號得主,特別專訪
活動結束後,男主播找到在長虹伺服器的兩位「死神神客」稱號的得主。分別是「舞動奇蹟團」的團主『聶小倩』,門派「祕宮」職業「攝魂女」。「謎團」的丹魔狼,門派「丐幫」職業「降龍丐」。這兩位取得稱號的高手都是玉葉階級的強者。訪談中,男主播問到,關於兩位高手的配點方式,而丹魔狼及聶小倩也毫不吝嗇告訴男主播,兩位一致認為,身為氣功師智慧很重要的,第二重要的則是真氣與健康。智慧影響命中,真氣影響內功最大值與氣功傷害值,健康則是影響體力以及體力的恢復速度。丹魔狼認為大多數的氣功師在配點上應該要先著重於智慧,以打到怪為優先考量。也許這也是他們兩位能夠取得「死神神客」稱號的最大原因。最後兩位稱號得主請男主播順便幫他們的英雄團做個招生,各位對聶小倩的「舞動奇蹟團」或丹魔狼所在的「謎團」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線密他們要求加入喔^^。


圖說:人山人海的現況


圖說:即將施放範圍技的黃金製鋼鬼


圖說:技能填滿整個上空


圖說:兩位稱號得主與男主播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