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天碑網咖寶佑活動即將開始
‧‧‧‧‧‧‧‧‧‧‧‧‧‧‧‧‧‧‧‧‧‧‧‧‧‧‧‧‧‧‧‧‧‧‧‧‧‧‧‧‧‧‧‧

4.1版華山飛仙即將在8月更新,配合4.1更新活動,官方特地與網咖業者配合,舉辦了「天碑網咖寶佑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到官網指定的活動配合網咖,包檯3小時,即可獲得一張限量的「仙人寶佑卡」(記得包檯前要先跟服務人員確認索取天碑仙人寶佑卡,以免卡片缺貨)。

什麼是仙人寶佑卡?
仙人寶佑卡是正面有4.1華山飛仙-美麗女仙的卡片。
背面有二組刮刮序號,一組是天碑新手序號;另一組是仙人寶佑序號,註冊序號可以獲得虛擬寶物。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7月25日(二)16:00至9月30日(六)24:00
1.請到官網公佈之活動配合網咖,包檯3小時。
2.包檯前請先與服務人員確認有無寶佑卡。

仙人寶佑序號
1.將寶佑卡背面之仙人寶佑序號刮開,並在「活動配合網咖」內,到會員專區進行「贈品序號加寶」
 (本活動有針對網咖ip設定,請務必在網咖內進行註冊加寶)。
2.同一台網咖電腦加寶完畢後,3小時內不能再註冊第二組寶佑序號。
3.一個會員帳號一週內只能註冊4組寶佑序號。

仙人寶佑獎項
隨機可得下列獎項:求丸丹、逆天符、天地求丸丹、千年梅子、龜丹、練武石

天碑新手序號
1.註冊全家遊戲網會員,並啟動天碑產品註冊,便可獲得15日免費遊戲天數。
2.本新手序號可以參加新手加寶活動,6萬碑幣與2顆天地求丸丹、天地人三才牌1組。
3.本新手序號無法參加新手121活動

寶佑活動配合網咖
活動網咖名單將於7月21日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