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家族新功能【族長傳訊】今日開放
‧‧‧‧‧‧‧‧‧‧‧‧‧‧‧‧‧‧‧‧‧‧‧‧‧‧‧‧‧‧‧‧‧‧‧‧‧‧‧‧‧‧‧‧

旺來麻將族長傳訊功能今日開放,凡是旺來麻將家族族長,皆可利用我們提供的族長傳訊功能,對家族全體發送訊息,以下為使用方法說明。

家族成員新傳訊提示:

圖說:即日起登入旺來官網後左下方若出現【有新訊息】,表示您的族長傳訊給大家了。

族長傳訊使用方式說明:
步驟一、
進入旺來麻將左上方【登入會員】處,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

步驟二、點選【我的家族】

步驟三、進入【我的家族】後選取【家族管理】→【族長傳訊】

步驟四、輸入您所想要傳訊的標題及內容,按下確認送出。

步驟五、出現確認頁,您已經完成傳訊。

族長傳訊查詢功能:
步驟一、進入【我的家族】後選取【訊息紀錄】

步驟二、選擇您所要查詢家族成員閱讀傳訊狀況,可點選【標題名稱】即可。

步驟三、在這您可以查詢到家族成員在哪個時間點閱您傳出的訊息。

傳訊功能注意事項:
*族長傳訊內容將依發送時間,保留最近五篇傳訊,無論已閱讀或未閱讀訊息。
*族長使用傳訊功能時,請注意網路禮節,切勿散佈猥褻、人身攻擊、違反善良風俗等擾人訊息。
*族長傳訊功能不支援選擇人物發送功能,一經送出所有家族成員將會收到您所發出的訊息,請妥善使
 用。
*族長傳訊功能發送訊息後,若欲發送第二則訊息,需等待10分鐘後,方可再次發送新訊息,每則傳訊
 限制500個中文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