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天碑學堂本週改版 高階火球等你挑戰
‧‧‧‧‧‧‧‧‧‧‧‧‧‧‧‧‧‧‧‧‧‧‧‧‧‧‧‧‧‧‧‧‧‧‧‧‧‧‧‧‧‧‧‧

天碑學堂改版嚕!本週五開放為期兩週的新天碑學堂嚐鮮活動,試玩階段所獲獎項照常發送,嚐鮮活動結束後適度調整活動內容,於五月份中旬正式開放,更多更精采的題庫、高階火球獎勵等您來挑戰,還在等什麼快跟我們去瞧瞧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每週五晚間九點起至隔週四晚間十一點止。
*本次測驗共計25題新天上碑相關問題,限時180秒作答時間,活動時間到即刻公佈個人成績。
*天碑學測記分方式:答對一題加4分,答錯一題扣0.5分,不作答不扣分也不加分。
*天碑學堂若出現同分情形,則先完成問題者為優勝。
*活動期間若出現與網際網路斷線、關閉本活動視窗者,本週天碑學堂測驗視同零分計算。
*天碑學測成績到達60分以上,每月可參加乙次抽獎活動,每月參加獎抽出20位幸運得主,可獲得天地
 求丸丹2顆。
*同一帳號每週只能進行乙次學堂測驗,包含網際網路斷線、關閉本活動視窗、重新整理網頁者皆不得
 重複進行。

活動獎勵:

名次

獎勵

狀元

160火球三顆

榜眼

160火球兩顆

探花

160火球一顆

秀才

150火球一顆

秀才

140火球一顆

秀才

130火球一顆

秀才

120火球一顆

秀才

110火球一顆

秀才

100火球一顆

秀才

90火球一顆

活動流程:
步驟一、輸入您的帳號、密碼、所屬伺服器及人物暱稱,點下準備應考。

步驟二、進入本週熱身題測驗,熱身題題目皆出自當週電子報內容,答對後可順利進入下一步,若答錯該帳號得待十分鐘後方可進入學堂測驗,可以利用這十分鐘閱讀本期電子報,本網頁提供申請電子報連結,及本週網頁電子報線上閱讀功能。

步驟三、閱讀活動相關訊息後,點選我要應考進入學堂測驗。

步驟四、進入測驗頁面,新天碑學堂測驗共計25題,每答對一題4分、答錯一題倒扣0.5分、沒有作答不計分,測驗需在3分鐘內做答完畢。

步驟五、顯示本次您的測驗成績

步驟六、點選看榜單即可連結至官網榜單公佈頁面,本活動將只公佈前十名名單。

前往會員中心訂閱電子報>>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