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新天上碑四月份活動預告
‧‧‧‧‧‧‧‧‧‧‧‧‧‧‧‧‧‧‧‧‧‧‧‧‧‧‧‧‧‧‧‧‧‧‧‧‧‧‧‧‧‧‧‧

新天上碑四月份將會帶來哪些一連串精采、刺激又好玩的活動?跟我ㄧ起搶先瞧瞧。

天碑無差別六人組武鬥賽:天碑武鬥賽要開始了,古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沒經過比試,怎麼有辦法斷定誰才是真正的高手,天碑無差別六人組武鬥賽將於4月展開。

天碑學堂改版計劃:古有赴京趕考;為求一官半職。今闖天碑學測;只為光耀門楣。全新天碑學堂即將在四月與大家見面,各位看倌闖關前先做好萬全準備,這次天碑學堂將更有挑戰性。

櫻花活動:春季限定!落「櫻」繽紛洛陽城,洛陽城的寒雪似乎不頻繁了,城裡幾株櫻樹上的櫻花已含苞待放,令人雀躍的四月,櫻花將綻放,然而城民賞櫻時卻發生了大事…四月中旬,洛陽賞櫻花季活動,敬請期待

以上活動詳細內容將於近期陸續公告,請注意全家遊戲網新聞,並建議您訂閱全家電子報,將可獲得最新活動訊息!

前往會員專區訂閱電子報>>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