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全家敬告啟事P卡購買注意事項
‧‧‧‧‧‧‧‧‧‧‧‧‧‧‧‧‧‧‧‧‧‧‧‧‧‧‧‧‧‧‧‧‧‧‧‧‧‧‧‧‧‧‧‧

近日某超商疑似有不肖店員,將舊版P卡拆裝並將序號卡片刮除銀漆使用後,再將它重新封裝販售,以相當粗略手法將序號卡片刻意固定在檢視銀漆開口,但卻將序號卡片上的說明文字露出,試圖欺騙消費者購買的案例發生,全案已送交相關單位調查。

敬請全家遊戲網會員購買P點,購買前務必確認檢視孔上露出銀漆且沒有被破壞跡象,若發現銀漆遭受破壞或是沒有露出銀漆者,為確保您的權益切勿購買,並立即向商家反應,請商家與本公司聯絡。

新版P卡內容>>


圖說:目前發現舊版P卡有此現象發生,故意假造卡片放置位移,檢視孔上沒有露出銀漆反倒是露出了卡片上說明文字,正確顯示應與右圖相同露出銀漆。


圖說:包裝打開後發現整張序號卡片並不是放置在原本該有的卡片固定處。


圖說:打開序號卡片發現卡號與密碼完全被刮除,只使用雙面膠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