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聯盟功能說明及攻守方策略參考
‧‧‧‧‧‧‧‧‧‧‧‧‧‧‧‧‧‧‧‧‧‧‧‧‧‧‧‧‧‧‧‧‧‧‧‧‧‧‧‧‧‧‧‧‧

聯盟功能說明

1.聯盟長建立聯盟
 指令:/聯盟 幫派名

2.查詢已聯盟的盟幫
 指令:/聯盟

3.退出聯盟(被聯盟的幫主可使用此指令.聯盟長也可以使用此指令解散聯盟)
 指令:/退出聯盟

4.聯盟解除(聯盟長才可以使用.可以解除與某一幫派的聯盟)
 指令:/聯盟解除 幫派名

註:
1.聯盟幫組員在幫戰及攻城戰時,與其他聯盟幫會變成無法自動攻擊的狀態,需按ctrl強制攻擊才可。
2.被聯盟的幫派,在攻城戰勝利或失敗時,對幫派聲望沒有影響。對聯盟長幫派才有影響。
3.幫城城主只能當聯盟長,不能被聯盟。
4.攻守城時,被聯盟的幫派所打的碑全部算入聯盟長幫派。
5.聯盟長若有幫城,無法攻其他城
6.攻守城戰中,聯盟失效有以下幾個條件
 (1) 去攻某一座城,而該城被攻下時,攻守雙方聯盟全部自動解除。
 (2) 攻城戰時間結束時,攻守雙方聯盟全部自動解除。
 (3) 被聯盟幫主 打/退出聯盟。
 (4) 聯盟長打 /解除聯盟 幫派名(攻城戰幫戰時此指令無法使用)。
7.攻守城期間,若攻方幫派未攻宣戰碑,或是守方幫派未被攻宣戰碑,都可以和其他幫派結盟。但只要
 攻方一打破宣戰碑,或是守方已被打破宣戰碑,則無法再和其他幫派結盟。
8.與幫城聯盟的幫派平時與攻城時,可以直接從皇榜城門口進入幫城(王大俠傳送、幫城符無效),幫城
 內的NPC無法使用。

攻守方策略參考

攻方:
1.善用聯盟指令,將所有攻城幫聯盟,做力量整合。
2.攻城幫主可善用無形1招式、無形2招式打主碑。
 (武功集氣秒數時間短,1招2秒.2招3秒,儘快放出武功破壞主碑)
3.攻城幫主若為奇人,攜帶+30武器(命中率高),轉職為非本職,敵方無法從外形判斷職業。
 若攻方幫主職業為刀,正常都會找爪的去攻擊攻方幫主。若轉職為別職業,可以降低職業相剋的問題
4.可善用投石器-火焰石,破壞各界碑、主碑周圍的守城人員血量。
 投石器-投石是攻擊城門才有效,攻擊人無效,請注意。
 (被投石器的火焰石攻擊到時,會損失總血量的30%;若總血量為50000,則每一次被打到時,損血為
  16666。攻擊範圍:投石地點周圍一格,共九格)

守方:
1.人力若許可,可先將部份幫派直接聯盟,使其可直接入城幫守,無需再破宣戰碑。
2.安排其他幫派搶界碑,不要只有守方一幫和攻方一幫搶界碑的情況。
3.攻方破門時,善用弩車(攻擊同投石器)攻擊,並安排遠武射手。
4.人力不要浪費在皇榜、宣戰碑,界碑才是最重要的。

道具商都有販賣投石器、弩車的彈藥

點選火焰石

點選攻擊位置

點選發射即可攻擊

若是點選食品界碑攻擊的話,則界碑及周圍八點都有機率會被攻擊到

守方可以善用弩車攻擊三個城門的人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