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韓國天碑一日遊Ⅱ(上)
‧‧‧‧‧‧‧‧‧‧‧‧‧‧‧‧‧‧‧‧‧‧‧‧‧‧‧‧‧‧‧‧‧‧‧‧‧‧‧‧‧‧‧‧‧

韓國這回改版的東西可真不少,上回介紹完了守護靈和生產技能後,這回再來介紹賭場新增的東西吧!

賭場新增物品

為了使賭場的花樣更多功能,特別增加了許多賭場遊戲時才有的道具喲~

像是:鏢局移動符咒、陣法書、百獸幻影符、千人幻影符、萬靈幻影符、天上幻影符等等有趣的物品,只要玩寶箱店、射箭場,都有機會取得。

方便的標局移動符咒

鏢局移動符咒…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後,就會出現在鏢局武士旁邊囉!想必這對許多懶人來說,鏢局移動符咒可真是方便的產物呢!

圖:使用鏢局移動符咒會移動到圖中紅圈的位置

變身符咒

一進入正式伺服器城內…疑?現在是辦活動嗎?怎麼城裡到處是大王山豬、綠衣酋長、龍女、熊、山豬、妖花…..一堆怪物跑來跑去,是在辦嘉年華會嗎@@?

每個怪物都會說話…還有武林別號…這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經過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透過賭場取得的變身符咒,所以才會有如此多樣的變化。透過變身符咒後,角色可持續變身十分鐘。

此外,還可以將賭場收集的符咒與洛陽城道士兌換成高級變身符咒,有機會的話還可以變成人面血娥、炎天魔帝、冰魄神將、崑崙護法哦!!

圖:殭屍皇也來開採

圖:用大劍破鉀的綠衣酋長,帥吧!

圖:好強的妖花啊

圖:變身為龍女後,移動方式也跟著變華麗

圖:誰家的豬啊~在馬路上亂跑

圖:熊皇會用王大俠@O@

圖:大王山豬在買補

圖:熊和蝠翼在聊天

圖:劍帝要參加婚禮喲~

圖:騎馬騎兵俑好像在趕路

圖:帥帥的白衣武士也湊一咖

圖:綠衣大漢vs大王山豬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