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韓國天碑一日遊(下)
‧‧‧‧‧‧‧‧‧‧‧‧‧‧‧‧‧‧‧‧‧‧‧‧‧‧‧‧‧‧‧‧‧‧‧‧‧‧‧‧‧‧‧‧‧

如何製作守護靈神牌

就現有的資料得知,製作守護靈時,需要準備下列物品:木頭、礦石、獸皮。
這些材料收集的地方如下:
木頭:河南北嵩山客棧右側
獸皮:河南北嵩山客棧左側
礦石:河南武極洞右下
PS.以上物品可交換、販賣、保管、丟棄

取得材料後,將手上的木頭、獸皮、礦石,拿給該出產地的商人組合人員,將手中的材料變為二階材料(木材/鋼鐵/皮革)。屆時收集木材、鋼鐵、皮革各十個,至地下賭場中的祭壇,就可以製作神牌了。

圖:祭壇在地下賭場裡

如何製作武器/防具

同樣收集木頭、獸皮、礦石,將手中的材料變為二階材料後(木材/鋼鐵/皮革),將木材5個、鋼鐵10個、皮革5個、五行球1個放在火爐上,就可以做出鎮魂劍、血天飛刀、龍鱗鐵蛇矛、霹靂爪(四選一)。不過這四把武器的攻擊力、熟練、重量、命中率、五行屬性都是隨機(目前最高可做到攻1130的武器、最低是50),製作的手續費為1003碑幣。

而製作防具時也是一樣,將木材5個、鋼鐵10個、皮革5個、五行球1個放在製作台上,就可以做出滅殺鈴、朱雀卵鉀、碧風斗篷(三選一)。防禦力、重量、迴避率、五行屬性也是隨機(目前最高可做到鍊防46、鉀防263、斗防122;最低是鍊防11、鉀防71、斗防27),製作的手續費也是1003碑幣。

也就是說製作出來的武器或防具是好或壞,都是機率;不過據說好的五行球會增加取得比率。大家不妨測試開放後,來試試手氣吧^_^!

圖:木頭採集區

圖:木頭

圖:獸皮採集區

圖:獸皮

圖:礦石採集區

圖:礦石

圖:找各生產區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把手上的材料從一階變二階
  (道具商和生產區工作人員都可將材料從一階變二階)

圖:道具商新增的風車形製作台

圖:火爐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