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新天上碑之武龍蝦傳奇 ~武龍蝦大盜重出江湖~
‧‧‧‧‧‧‧‧‧‧‧‧‧‧‧‧‧‧‧‧‧‧‧‧‧‧‧‧‧‧‧‧‧‧‧‧ ‧‧‧‧ ‧‧‧‧

『武龍蝦大盜傳奇』,在江湖人中可是被津津樂道的~~ 猶記得當年一向不問世事的武龍蝦大盜族人踏入江湖之後,旋即掀起武林一陣腥風血雨;覬覦武龍蝦大盜身上夢幻逸品的武林人士,無不合力圍殺與追捕,而當年著實也讓武龍蝦大盜一族吃盡苦頭,含恨潛身離開中原…

然而武龍蝦大盜一族就此消失、遠離紅塵是非之地了嗎? 近來武林間盛傳中各種武龍蝦大盜一族即將復出的猜測…。 老一輩的江湖人對他懷著敬畏又恐懼的心情,深恐當年的血腥圍殺會讓武龍蝦大盜一族挾怨報復;而苦練有成的青壯派則是摩拳擦掌,非要一試武龍蝦大盜的能耐不可,至於初入江湖的小輩們~在老江湖的描述下,早已默默的把武龍蝦大盜給神話了…

就在某一天的夜間.. 武龍蝦大盜一族果真帶著報復的決心與潛心修練的絕技,再度回到中原。是否會帶來更多的血腥呢…會是惡夢成真嗎? 沒有任何人能預測~~ 只得繃緊神經、撐大雙眼,武龍蝦大盜又來啦!

官廳公佈武龍蝦大盜基本資料

綽號:武龍蝦大盜

特徵:紅人

元朝傳聞:『人死留名,虎死留皮』

至於武龍蝦大盜一族會留下什麼??官廳依照可靠消息,發現此次武龍蝦大盜可是有備而來,詳見下表介紹。

活動時間:5/12當天晚間7點-8點 (據聞近日也將不定時出沒)

出沒地點:活動期間出沒於各伺服器。【系統將會公告武龍蝦大盜出現訊息】

大盜個性:乖闢孤獨、不茍言笑、暴躁浮動。

行事風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砍人、我必砍人』

武龍蝦大盜一族背景:依照功力高強共分三類出現於不同之省份。

官廳特別建議:

1.武龍蝦大盜此次復出,將攜帶更多優質夢幻裝備與武器,但同時功力亦有長足進步,武林中人圍捕時
 請千萬當心,否則慘遭武龍蝦大盜毒手,一樣會損失經驗值!
2.據可靠消息指出,此次武龍蝦大盜遠赴東洋、習得“奇門遁甲”之術,變化莫測、難以捉摸!
3.武龍蝦大盜一族按照功力強弱,共有3隻將會同時出現於不同地圖,並各自攜帶等級不同的裝備和武器
  (詳見下表),請武林中人密切注意系統公告,前往圍捕!

龍蝦大盜甲 危險指數:99

武功

攜帶武器

攜帶防具

出現地圖

2階遠武10成
白岩10成

1001的2樓減3成重+15武器

1001的2樓減3成重+0防具

青海

龍蝦大盜乙 危險指數:80

武功

攜帶武器

攜帶防具

出現地圖

2階遠武10成白岩10成

901減3成重+15武器

901減4成重+0防具

湖北

龍蝦大盜丙 危險指數:70

武功

攜帶武器

攜帶防具

出現地圖

2階遠武10成白岩10成

801減3成重+15武器

801減5成重+0防具

陜西省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