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天碑跨伺服器 武林盟主大對決特別報導(三)
‧‧‧‧‧‧‧‧‧‧‧‧‧‧‧‧‧‧‧‧‧‧‧‧‧‧‧‧‧‧‧‧‧‧‧‧ ‧‧‧‧‧‧‧‧

不眠不休3個月的“日影”

此次天碑跨伺服器 武林盟主大對決,已經成為現在天碑裡面最ㄏ ㄤ 的話題!不論是外圍下注最被看好的人選,或是賽程表的公佈,都是身為天碑人不得不知道的大消息!今天女主播就為各位帶來的PK賽的系列報導之三~來自第三伺服器的參賽選手“日影”的專訪!

“日影”玩天碑將近一年多了,但是天碑可不是“日影”的第一款線上遊戲;原來阿~本來熱衷天堂跟CS的“日影”,是因為有非常多的朋友都在玩天碑,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一起來天碑打拼了!說起那群好友也都是從天碑上市,就一直玩到現在呢,也難怪“日影”也是這樣的死忠、拼命!“日影”告訴女主播,他最喜愛天碑的地方,就是能夠享受掛力掛熟的快感,不但可以玩遊戲,也可以交朋友,除此之外,“日影”在天碑的最愛就是攻城了!他認為天碑的攻城戰可以讓遊戲不再只是單調練功,因為攻城戰時還需要用到很多計劃跟策略,不僅如此,“日影”還自己領悟初一套以不變應萬變的攻城哲學呢;果然是攻城戰的箇中老手喔!

今年才25歲的“日影”,白天在本土銀行做外務,晚上還得要去學校上課,算是認真打拼的熱血青年吧@@”,但是即使是時間不充裕的情況下,“日影”居然硬是能找出一天8小時的時間上線練功!天阿~ “日影”你是不要命了嗎@@?
除此之外,“日影”還有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嘿嘿嘿~我們“日影”的女朋友大大啦^^ ~ “日影”和他的女朋友就共同分享這一隻角色,倆人目前同居的情況下,除了“日影”每天操8小時外,剩下的都是女朋友用力的練出來的,而且~ “日影”還向女主播透露,這一隻角色可是已經連續3個月都是幾乎24小時上線喔! 挖哩勒~ 真的太猛了吧,小倆口反正誰有空就去練,練累了就掛力小睡一下,就這樣持續3個月了@@!! 我說 “日影”阿~ 角色要很操,可是女朋友就別太操他了吧@@” 呵呵~~

當然,“日影”這樣的操,也是有原因的,據“日影”表示,他可是正全力以赴的衝向伺服器能力排行的第一呢!可是小女子看到官方排行並沒有“日影”的大名阿,一問之下才知道,呵呵~ 我們“日影”是屬於“偷偷拼”的那一型,所以他也都沒有去洗排行,而是打算登錄一次就拿下第一,而拿下第一之前呢…我看“日影”這一隻角色還會繼續充當7-11,24小時營業吧!

此次參加跨伺服器的PK賽,“日影”表示能有這樣的比賽真的很好,不但能跟各伺服器的高手一同比較、一同切磋,也因次能了解到底跟別人的差距有多少!當然啦,不少好友在這段期間,也時常密他並且鼓勵他,“日影”希望能藉由專訪,對關心他的好朋友表達感謝之意,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認,朋友的關心也因此為他帶來了不少無形的壓力,也多了分緊張感!不過即使如此,“日影”仍然很有自信的告訴女主播,他會全力以赴,拿下好成績的^^ 女主播也在這邊給你祝福喔~~ 加油!

與“日影”獨照

“日影”應援團^^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