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絕代宗師 三隊三鬥牛 實況報導
‧‧‧‧‧‧‧‧‧‧‧‧‧‧‧‧‧‧‧‧‧‧‧‧‧‧‧‧‧‧‧‧‧‧‧‧ ‧‧作者:阿寶

絕代宗師的三對三鬥牛賽,實在令阿寶有點小失望,是因為這裡本來就人不多?還是這邊的人們生性和平,不愛逞凶鬥惡對於打架這種事是能避則避?總共只有少少的七組人報名,其中,「風之痕」這一隊幸運的成為種子隊,但不知他們的實力如何?

匯豐銀行營業員大開殺戒!!

  第一場由「匯豐銀行」對上了「天之翼」,聽起來文質彬彬的銀行行員,竟然要跟人家PK,這一場中環「文員」與江湖人士的決鬥不知會是什麼結果。看著御前侍衛一個個將人傳上比武台,緊張的氣氛也漸漸升高…

不過驚人的畫面出現了,說驚人不是什麼絕世武功或是奇怪的角色出現,而是「天之翼」這一隊只有一個人「天龍八部」出賽,這簡直是太看不起我們中環的「文員」了吧?(圖一)

(圖一)

  公告比賽倒數的時間一下,果然是寡不敵眾阿,不過看在他一人拼三人,台上台下的觀眾也沒有多說些什麼。「天之翼」,下次可要加油阿。

醉家三姊妹打不出最佳成績

可能是因為女生天生比較吃虧,「醉氏三姊妹」對上「夢幻之隊」三個男生,要贏這局果真不太容易。

其餘二姊妹也力敵了兩個傢伙雙雙陣亡,而大姊「醉凌心」撐到最後(圖二),不過還是打不過「夢幻之隊」,就差這麼一點。唉~~~這幾個傢伙真是不知道該憐香惜玉,放一點點水,台下觀眾也看的精采阿。依我看是「醉氏」姊妹酒喝不夠多,沒把「醉劍」的功力發揮出來。

(圖二)

「布蘭尼」要怎樣

出賽第三場竟然出現了國際巨星「布蘭尼」,實在太驚人了,古裝造型的「布蘭尼」還挺可愛的,不過我看「神采戰堂」的幾位弟兄是不買這個帳,就算他是國際巨星又怎樣,照k 不誤。(圖三)有「戰」字的果然比較兇猛,三兩下就把對手給撂倒了。

(圖三)

中環文員硬是要得

準決賽由種子隊「風之痕」對上「匯豐銀行」以及「夢幻之隊」對上「神采戰堂」。不知道幸運當上種子隊的「風之痕」表現何如。

準決賽一開打,阿寶就知道情況不對,種子隊真的是沒經過磨練不知道現實的殘酷,我們中環文員們可是相當高竿,輕鬆擊退對手,三個人屹立不搖,想沒有事情發生過一樣,這簡直是太厲害了。(圖四)

(圖四)

「夢幻之隊」卯上「神采戰堂」也是恐怖的一戰;一片混亂中只見到「夢幻」的「冷血無情」一人拼三人,最後剩下他獨自站在場中實在是太酷了!(圖五)

(圖五)

太恐怖了的總決賽

總決賽由我們「匯豐銀行」出戰「夢幻之隊」,實力堅強的兩隊會拼出什麼樣的血腥場面實在難以想像。比賽還沒開始,只見「夢幻」的「阿聰」東張西望,是因為緊張還是看不起這些人呢?(圖六)

(圖六)

開打後我們才知道「阿聰」東張西望的原因,他果然是狠角色,他一人砍倒了三名一路拼上來的中環文員們,太厲害了,「夢幻之隊」果然夢幻阿,讓這些人像做了場夢一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這次絕代宗師的比賽參賽的人數實在比前幾個少多了,所以初賽決賽一次解決,對手們也相當辛苦,要一下連拼好幾場,不過也算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尤其「匯豐銀行」這一隊實在讓阿寶大開眼界,我猜他們可能是「應收帳款催收組」的成員,才會這麼的驍勇善戰阿。以後看到他們,記得,沒繳的卡費快去繳不然就有的受了…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