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血劍昇天三對三PK賽活動報導
‧‧‧‧‧‧‧‧‧‧‧‧‧‧‧‧‧‧‧‧‧‧‧‧‧‧‧‧‧‧‧‧‧‧‧‧ ‧‧
自前一週就開始陸續報名狀況中,發現在「血劍昇天」伺服器中,有同一個幫派有三組來角逐此次三對三PK賽,那就是「害羞聖殿1、害羞聖殿2、害羞聖殿3」,其實大家對於害羞聖殿的實力應該都有簡單的了解,看來難免又是一場腥風血雨的纏鬥了。

前半段戰況激烈,狀況百出

此次初賽共計八組幫派分別對抗,甫從第一場開「人類終結隊」秉持著終結「玩玩」的對手,出盡奇招,但似乎玩不過對手,反而被對方擊倒,含恨離場。再看第二組「女魔頭」對上「天堂之門」的畫面也是令人惋惜,3位四轉「女魔槍」猛K「天堂之門」五轉刀,原以為又是一場難預測的結局,最後證明一句話「團結力量大!」,五轉刀依然慘死三槍之下。而到第三組兩幫對抗時,戰況正炒到高峰期,所屬害羞聖殿的超強五轉劍「星」,在裁判宣佈開始PK時,囂張的跟其他兩位說:「你們在這裡等!」這真是……,「星」選手單槍匹馬對上「舞孃酒樓」3位敵手,三、兩下舞孃全軍覆沒,這……真是太厲害了,實在令人難以致信。而第四場由「害羞聖殿2」出場對上「聖騎士軍團」,在一陣混亂打鬥中,「害羞聖殿2」勝出,獲得晉級資格。

後半段你來我往,戰況平平

第五場「王者度估蟲」對上「害羞聖殿3」,雙方一開始便使出全力大展身手,結果害羞3不敵度估蟲,晉升資格拱手讓人。第六場對戰「血鳳三劍客」在三打二的狀況下輕鬆獲勝,快速結束第六場比賽。第七場與第八場對戰中,在難生難捨的混亂招式下,也分別由「紫京城」及「司馬幫」兩組獲得晉級資格。

複賽對抗,精采萬分

第一場由「女魔頭」3位四轉女槍出戰「玩玩ㄅ」三位對手,一開場女槍們馬上群擁場中以密集火力猛攻對手,女魔同心再創佳績,獲勝晉升。而在第二場時,卻出現同門相殘的不忍情形,「害羞聖殿1」出戰「害羞聖殿2」,畫面上都是同幫的在一較高下,實在連小編都看的有點混亂,而優勝當然可想而知是「星」所領導的「害羞聖殿1」,反正都是自己幫,當然是實力強的才能晉升啊!第三場「王者度估蟲」對戰「血鳳三劍客」,雙方都是經過初賽晉升到複賽,當然實力也是不容小看,激戰片刻後血鳳力剋度估蟲贏得晉升資格。複賽最後一場對戰由「紫京城.」對抗「司馬幫」,在雙方在打的不可開交,並由「紫京城.」擊倒對方後,突然發現「司馬幫」刀中豪以無幫派身分出賽,於是第四場比賽經裁判認定後經協調,請刀中豪入幫後雙方再度比試一場,雖然出了一點小烏龍而加延一場賽事,結果似乎還是沒改變,依然由「紫京城.」勝出獲得晉級資格。

準決賽事,出乎意料

準決賽第一場賽事,再度由「星」所領導的「害羞聖殿1」對戰三槍「女魔頭」, 一看到陣頭的 女魔小鈴便開始吆喝:「誠徵一名法師,幫補血。」我哩,你們真的想太多了!看來「星」對手給女槍們的壓力還真是不小。俗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為了搏得勝利佳績,就算是五轉也得上,激戰數刻,臭皮匠戰術果然奏效,一舉殲滅敵方大將「星」,看來害羞這一次的運氣似乎不是很好,第一場最後由女魔頭取得決賽資格。準決賽第二場由「血鳳三劍客」出戰「紫京城」三劍客再次發威痛宰紫京城眾高手,獲得總決賽晉升資格。


經過二天的激烈對戰,總決賽由三位四轉女槍組成的「女魔頭」與一路殺出血路的「血鳳三劍客」互爭總冠軍頭銜,雙方見面緊張萬分,因為四轉女槍遇到二位四轉男刀,這下子可真是傷腦筋了,雖然女魔採集中攻擊模式針對男刀進行PK,但最後還是慘死刀下,含冤敗北,而由「血鳳三劍客」獲得此次血劍昇天三對三幫派PK賽總冠軍。

圖說:五轉男刀耶!誰來幫忙擋一下啊?

圖說:星:「你們在這等偶,偶過ㄑ就好。」

圖說:害羞聖殿的真是可怕,連自己人都下手這麼重!!!

圖說:就算斷線,我也不會退的,老娘跟你拼了!

圖說:對不起,法師禁止進入比武台!請專心比賽,別想太多!

圖說:為了冠軍,三槍娘子軍拼死奮戰,真令人感動啊!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