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2 第三屆 「好旺冠軍」”紫”的專訪
‧‧‧‧‧‧‧‧‧‧‧‧‧‧‧‧‧‧‧‧‧‧‧‧‧‧‧‧‧‧‧‧‧‧‧‧‧‧‧作者:保羅

迷樣的美女“紫”

  好旺擂台的第三週冠軍“紫”,光看這個名字就很夢幻的感覺,似乎是一個美女,不但在遊戲中不常見到,出現的時間也不是相當的固定,她是如何可以將這積分衝的如此之高?實在令人匪夷所思…..最糟糕的是她竟然沒有會員資料,小寶想要採訪她要可是費盡千辛萬苦阿。

  今天一早小寶到積分擂台去晃晃,忽然看到她在跟別人聊天,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這實在是讓我興奮莫名阿;連她用的字都是紫色,果然一派夢幻的感覺。馬上向她介紹我的來意,成功的要到她的電話^^

  小寶好不容易跟這位“紫”小姐以電話連絡上了,她的聲音在慵懶中帶點性感,光是一個“喂“就讓小寶我產生許多想像……阿!似乎離題了,讓我們回來一下。看看”紫“如何在遊戲中拼出如此高的積分。

拼積分有策略,能守則守

  “紫”的拼積分策略屬於穩扎穩打型的,她會先到開桌配對區賺麻幣,等賺夠了再到積分擂台不停的與人對戰。因為積分擂台是有贏錢的人才能賺到積分,所以她採取比較保守的方式,不是大家打牌常說的“趕拼趕衝才會贏”,如果她已經聽牌了,但牌型不是很好,他絕對不會按“聽牌”鈕,好讓自己有轉圜的空間,不容易放槍,有所謂“少輸為贏”,就是了。

  只要不輸錢,就有機會拿到積分,所以牌型不好就選擇放棄,不要一定想湊成聽牌的牌型,再來就是要注意一些基本的打牌規則,不要亂吃亂碰,這樣很容易造成別人有機會湊到好牌。她說:「不管怎樣就是要沉的住氣。」。

積分擂台是公平的

  “紫”說,相較於其他麻將遊戲,她喜歡積分擂台的設計,因為是電腦湊桌,所以比較不擔心會有三家騙一家的情形發生,加上人物跟語音的設計還滿有趣的,所以她目前最常玩的就是旺來麻將,每天會玩個幾小時打發時間,順便看看有沒有以前玩新天上碑的朋友在裡面,如果有人看到這位神出鬼沒的美女,記得跟她打聲招呼喔。

  最後小寶實在忍不住,想問問我們這位冠軍的年紀,她只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我就在追問:「那你的生肖是?」,她只淡淡的說了一句:「我屬貓,是像貓一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