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武林秘史PK賽報導
‧‧‧‧‧‧‧‧‧‧‧‧‧‧‧‧‧‧‧‧‧‧‧‧‧‧‧‧‧‧‧‧‧‧‧‧ 作者:超級小小編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戰”成名天下知。許多人默默地練功,為的就是能有朝一日,光宗耀祖、光大門楣、振興安邦、救我中華、世界和平……。(呃…好像扯太遠了)

  眾人引頸而盼的PK大賽,終於在千呼萬喚中死出來囉~~(御前侍衛-X︰「再給我廢話就停你權…=.=」…啊嗚…>.<~~)。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各組的精彩內容吧!!

新手組(獎品碑幣20萬.藥草20個)

  這次新手組只有二組人馬,不過紛紛都以壓倒性的勝利作為結束。無心亦無情及第二場的小熊貓,如秋風掃落葉般的襲捲PK場內的選手,一瞬間就橫屍遍野。

  據探子回報= =+,此二位選手可是力5xx的大力水手呢…真是可怕極了。在第二場的時候,風動雲飄大概晚餐沒吃,偷偷在場內吃了一塊胡餅,立刻被判出局,喪失了比賽的機會。

◎風動雲飄偷吃肉肉,打屁屁喲~~

◎~濱崎愛~勝利的POSE
(女劍的姿勢加她的口號真是剛好^Q^)

輕量組(獎品碑幣60萬.藥草60個)

  輕量組的比賽一開戰,漠上塵選手告知GM他沒帶武器QQ,可是比賽在讀秒了,沒有辦法再給選手拿武器,不得已只能空手上陣囉~~。小編在這提醒大家,在比賽前就應該先準備好比賽的武器和裝備,報到時間一到,GM就會把你們傳去地牢準備比賽囉!!切記切記!!

  nc、刀無知、刀鋒女,在輕量組的比賽中,以一面倒的姿勢輕輕鬆鬆把選手統統送下台。在中間串場的時候,御前侍衛-X大概想喝酒,不小心把挖係高梁酒傳到台上。小編還看到高梁酒的老婆在台下大喊:「老公~~你怎麼上去了~~ 」

四轉不小心跑到PK場中間了
(挖係高染酒:「咦…我怎麼飛到這了」)
下一頁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copy; 2000-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