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2 婦幼節展愛心 天碑以行動關懷喜憨兒
‧‧‧‧‧‧‧‧‧‧‧‧‧‧‧‧‧‧‧‧‧‧‧‧‧‧‧‧‧‧‧‧‧‧‧‧‧‧

  由億泰利多媒體(全家遊戲網www.pfamily.com.tw)所代理的線上遊戲新天上碑,在適逢一年一度婦幼節前夕,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朋友並捐出十萬元給喜憨兒基金會,實實在在的發揮愛心,希望能為弱勢團體貢獻心力,並且拋磚引玉希望引領遊戲產業一同加入愛心運動。

圖說:董事長邱宏仁代表億泰利捐贈十萬元給喜憨兒基金會

  送愛心活動於4月2日(三)下午2點,假幽雅素淨的Enjoy台北喜憨兒市府餐廳舉行。並宣布全家遊戲網與喜憨兒基金會聯姻的喜事,就是即日起至全省喜憨兒烘焙屋或餐廳,只要消費滿100元就贈送新天上碑2.0 密技新手包的活動,除了鼓勵大家吃得有愛心、玩得夠品質。

圖說:即日起喜憨兒消費滿100元還贈送新天上碑2.0 密技新手包

  億泰利多媒體董事長邱宏仁也在現場表示:「億泰利多媒體希望在提供消費大眾休閒育樂的服務之餘,也能夠對社會弱勢團體有所貢獻,並希望能拋磚引玉的喚起大家對社會弱勢團體的一個重視及協助。未來,還將會針對新產品及新版本的推出,給予弱勢團體更多的支持及關心。」

圖說:億泰利多媒體董事長邱宏仁與喜憨兒歡樂合影

  喜憨兒基金會副執行長武庭芳同時也表示:「對一般人來說,要享受休閒生活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甚至在網路世界中,更能盡情的發揮想像,創造屬於自己的虛擬世界。相較於弱勢的心智障礙朋友,他們往往失去享受生命的權利,連看一場電影這麼簡單的事情,都無法獨立的完成,因此需要像基金會的專業人員或家長的支持與協助下才能進行。喜憨兒基金會除了提供憨兒們工作訓練及就業輔導外,也成立喜憨兒俱樂部,開設許多課程如塗鴉坊、體育課、合唱團等或是由企業贊助的每週一次KTV歡唱、不定期的參觀或表演欣賞等,就是希望憨兒們在工作訓練或上班之餘,也能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因此期待社會各界能持續給予這方面的資源與協助,並且再一次表達對億泰利多媒體的感激。」

圖說:喜憨兒副執行長武庭芳於現場致詞感謝億泰利多媒體

圖說:喜憨兒代表頒發感謝狀給億泰利多媒體董事長邱宏仁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0-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