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8 二次攻城 半數城幫變天
‧‧‧‧‧‧‧‧‧‧‧‧‧‧‧‧‧‧‧‧‧‧‧‧‧‧‧‧‧‧‧‧‧‧‧‧‧‧‧‧‧‧‧‧

第二次幫城會戰於2月15日開戰,此次分為兩個時段進行攻城單數伺服器7點-8點,雙數伺服器9-10點開戰,吸取了首次戰役的經驗第二次攻城果真不再混亂,第二次的攻城戰可以觀察出各幫派對於人員掌控、戰術變化、戰局安排、策略應用...........都比首次攻城戰來的成熟且有效率。

風雲變色 戰火連天

首戰告捷的風雲錄求敗城在至尊盟的炮火猛攻下俯首稱臣,求敗城實力也是不容輕忽,此次敗北後定會痛定思痛,臥薪嚐膽、枕戈待旦高喊光復國土等待下次攻城時間。同為風雲錄的夢幻星光全幫團結,萬眾一心在幫主是劍道領導下經歷八國聯軍炮火猛襲下依然倖存,不但保住了幫城也保住了榮耀。不過,覬覦星光幫城的眾多幫派仍是虎視眈眈如惡狼般隨時會撲向疲憊的星光。

花都取霹靂 潛艇戰龍蝦

武林密史戰況也是空前激烈,浪漫花都幫主[花]帶領幫眾力取霹靂小組,霹靂小組雖然個個饒勇善戰在全力護城下還是不敵飲恨。上次被眾幫圍毆的龍蝦b幫,打到攻城結束的最後一刻還是難分勝負,此次卻在潛艇俱樂部的船堅炮利下宣佈棄守。由技高一籌的潛艇俱樂部入主龍蝦b幫。

獨步雙城 防守告捷

獨步江湖兩座城池則是不動如山,由原來的[明御]與[聖凌雪盟]衛冕成功。看來其他伺服器擁有幫城的幫主最好到獨步走一趟,向兩位精於防守的幫主請益,想攻佔城池的幫主也可過來了解防守方式思考攻城策略。

潛龍在水 飛龍在天

潛龍戰火從第一場延燒至第二場決戰,夢之語-花語聚集各界精英猛擊胤軒樓-天盟,戰技過人的胤軒樓-天盟敗北後大軍轉進協防由李靜帶領的胤軒樓,藉由胤軒樓-天盟的強大火力支援,胤軒樓本盟躲過聯軍滅城之禍,保住胤軒樓幫城,潛龍戰事每場皆有高潮,精采萬分。

血劍一出 誰與爭峰

血劍昇天的狂刀山莊攻下遊俠家族,遊俠家族再轉戰攻下害羞聖殿,無辜的害羞聖殿只好摸摸鼻子練攻去。第二次幫城會戰,好幾個幫派都是自己幫城被攻下後立即轉向攻擊另一個幫城,或是趁勝追擊再取一城,對於守城者幫派來說戰情的即時收集也是相當,所以除了防守人力外建議多派出幾名[報馬仔]隨時報告最新戰情,肯定對幫城保衛戰會有助益。

絕代變天 雙城易主

絕代宗師的歷史全面改寫,兩座城分別由邪魔皇朝與幻界兩方新霸主進駐稱王。絕代兩座城也是本次攻城唯一雙城皆被新幫派佔領的伺服器,攻城不易,但是守城難度也頗高。攻城守城的技巧有待各幫派去共同鑽研。

縱橫邪盟 桃夢稱霸

縱橫天下原先擁有城邦的KD聯盟被邪盟總會攻下後,KD帶領流亡政府轉進偷襲狂傲天城,狂傲天城奮勇抵抗,但是眼看大勢已去只好稱臣,一翻激戰後由KD聯盟取得幫城。最後開設的浮雲萬里伺服器,佔有幫城的桃夢風雲此次攻城防守成功,順利保住幫城。

聖堂-魔域則是匯集兵力集中全力取下佔有另一個幫城的號令天碑─正。至於下次攻城時間會出現什樣的激烈爭鬥也只能拭目以待了唷!

爾後每星期都會有兩次攻城戰,老話一句,贏了好好享受城幫帶來的榮譽感多合些+18項鍊,打輸了也不要緊,下次攻城時間再來啊~~第二次攻城戰共有五個幫城保住城幫,11個新進幫派取得幫城,攻城戰絕對越來越精彩,只等你一起參與!

風雲錄:由至尊盟攻下求敗城

武林秘史:由浪漫花都攻下霹靂小組,潛水艇俱樂部攻下龍蝦b幫

獨步江湖:兩幫均衛冕成功

潛龍之夢:由夢之語-花語攻下胤軒樓-天盟

血劍昇天:狂刀昇天攻下遊俠家族,遊俠家族再轉戰攻下害羞聖殿

絕代宗師:邪魔皇朝攻下=王者之風=,狂刀山莊攻下流星花園

縱橫天下:由邪盟總會攻下KD聯盟,KD聯盟再轉戰攻下狂傲天城

浮雲萬里:由聖堂-魔域攻下號令天碑─正

風雲錄

一次攻城        二次攻城


武林密史

一次攻城        二次攻城


獨步江湖

一次攻城        二次攻城


潛龍之夢

一次攻城        二次攻城


血劍昇天

一次攻城        二次攻城


絕代宗師

一次攻城        二次攻城


縱橫天下

一次攻城        二次攻城


浮雲萬里

一次攻城        二次攻城


各伺服器攻佔幫城列表

伺服器
攻佔龍蝦A幫
攻佔A幫幫主
攻佔龍蝦B幫
攻佔B幫幫主
1風雲錄
至尊盟
龍翔之子
夢幻星光
是劍道
2武林密史
浪漫花都
潛水艇俱樂部
哈寶寶1
3獨步江湖
明御
狂龍傲天武訣
聖凌雪盟
日影
4潛龍之夢
夢之語-花語
冰Heart
胤軒樓
李靜
5血劍昇天
遊俠家族
蒼木麻衣
狂刀山莊
均武
6絕代宗師
邪魔皇朝
雪紛飛
幻界
冷血無情
7縱橫天下
KD聯盟
KD==1
邪盟總會
8浮雲萬里
桃夢風雲
水影幽蘭
聖堂-魔域
逆天

補充:藍色字的幫派代表此次攻城戰守城衛冕成功的幫派^^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0-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