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3 決戰幫城首戰實況報導
‧‧‧‧‧‧‧‧‧‧‧‧‧‧‧‧‧‧‧‧‧‧‧‧‧‧‧‧‧‧‧‧‧‧‧‧‧‧‧‧‧‧‧‧

新年的氣氛猶在,洛陽城的街道上還有人在發紅包互道新年快樂!但是不到七點幫城中央的神桌(幫城皇榜)旁的每一吋空地都被擠的水洩不通,萬頭鑽動人聲鼎沸,今晚是什麼日子神桌前為何會聚集如此多人?原來今晚八點-九點是新天上碑20版決戰攻城首次正式攻城的時間。


過年的氣氛猶在,洛陽城的街道上還有人在發紅包。


記者在高速公路為您報導今年春節國道交通~~塞~塞~塞,報導完畢~謝謝


滿滿滿滿滿~~處處人滿為患

放眼望去滿山遍野黑呀呀一片都是人及手中武器傳出的殺氣,各幫派無不利用最後時間耳提面命交代幹部〔攻城策略〕更有手持出師表、孫子兵法徹夜研究一直在旁邊〔歲歲念〕的幫主,可見攻城一事在各大幫派而言是今年度開春最重要的使命。據瞭解四點鐘已有幫派,指派偵查部隊進駐〔宣戰碑〕準備〔搶頭香〕速戰速決一直是兵法的最高境界,最先擊破宣戰碑的幫派可以有較充裕的時間可以盡情攻擊,六點七點各幫派主力部隊紛紛往幫城中央地帶神桌附近集結,幫主則是來回奔走作任務提示以及最後的心理建設等待八點鐘一到就發動猛烈攻勢。



整裝待發的攻城部隊


我的幫派勒??>.<迷路了


我四點就來顧了,想打宣戰碑?通過人牆再說唄!


喂~~後面的男槍不要光看妹妹,要排隊了唷


還在排隊朗誦〔出師表〕就有壯烈犧牲了



成〔鎮暴隊形〕開始,演練一下^^

八點鐘一到等候在宣戰碑的各幫幫主,也不管誰先來的就是一陣猛K,轉眼間只見宣戰碑倒了,一隻白木級的〔愛情鳥〕飛到宣戰碑上看熱鬧,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攻城故兩者皆可拋,什麼時候了笨笨的白木〔愛情鳥〕就在各大幫主聯手辣手催鳥下犧牲了,只是誰也想不到正式開戰後第一個犧牲的卻是一隻鳥@@,衝啊~~~攻啊~~~乎係啦~~~經過一番激戰,各大伺服器勝負已成定局,快的10分鐘內戰鬥完畢,戰事猛烈的第二伺服器硬拖到攻城時間結束還是未有幫派能搶下龍蝦B幫的幫城,各伺服器幾幫歡樂幾幫愁,所謂勝不驕敗不餒讓我們一起期待2月15日星期六晚上第二場幫城攻守戰吧!


大伙喊著上啊~~開始了,開始了。第一個掛的是一隻〔愛情鳥〕

打我勒!乎哩係!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0-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