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7 不一樣的情人節 - 天碑傳暖意,鳳凰來傳情
‧‧‧‧‧‧‧‧‧‧‧‧‧‧‧‧‧‧‧‧‧‧‧‧‧‧‧‧‧‧‧‧‧‧‧‧‧‧‧‧‧‧‧‧

情人節就快到了,在冷冷的天氣裡,大家是否都渴望收到心愛的對方傳來的暖暖愛意呢^^。沒問題,今年的情人節天碑特地重金禮聘到愛情鳥來替您傳達愛意,不要懷疑不要猶豫,慢了~~~~情人就是別人的了A_A。

在情人節當天會有"西域商人"在洛陽城替各位曠男怨女~~~~喔,不是~~~~是痴情男女來牽紅線。請各位俠士奮勇向前,去各地找尋"愛情鳥"後,取得刻有 "L" "O" "V" "E"等英文字的麻薯(當然,女士們也可以自己打= =)





在取得麻薯後請大家交給心儀的女俠後,女方即可向西域商人即可換取求丸丹2顆及巧克力1顆。

之後請將充滿您暖暖愛意的巧克力交給心愛的另一半,此時男士們就可以帶著刻有"Love"字樣的巧克力去向西域商人換取2顆充滿愛意的求丸丹,有沒有很心動呢^^~。

心動,請不要忘記行動,在情人節當天來天碑替你心愛的另一半帶來暖暖的溫情。

2月11日星期二下午五點情人節任務同步更新

 
本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00-2003 M-etel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